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Simple Sample Shoes 祕 密 武 器 大 公 開

"有販售鞋墊嗎?" ''鞋墊好舒適腳汗都不會悶在裡面!" "鞋墊好厲害啊!" "有支撐到腳弓的地方耶!大心❤"

近日收到詢問鞋墊的訊息和Email增多,越來越多眼睛敏銳的消費者們看到我們用心開模、設計、生產的鞋墊,深感欣慰。


Simple Sample Shoes的鞋墊有別於一般女鞋的鞋墊,很透氣、很排汗、穿了腳不會臭、而且還有很持久的舒適度。

女鞋大多不太強調鞋墊材質的差異性,一般女鞋鞋墊也都是牢固的黏在中底紙板上,大家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到鞋墊,自然而然就不會在意到鞋墊材質的好壞。

試穿鞋子的時候,大多也都認為下腳後覺得舒適柔軟的就是好鞋(墊)。

事實上,市面上看到大部份的鞋墊材質像是EVA、乳膠、矽膠等材質都有辦法做到讓客人體驗下腳後立即的舒適度。

但問題是持不持久?

很多鞋墊材質穿幾次後就塌掉了,柔軟、皮革透氣等功能都撐不久。

所以在選擇我們心目中理想的鞋墊材質,在2012和2013年我們拜訪了很多廠商,試著了解每個材質的特性,加上不斷測試,最後選出我們心中的首選。

決定就在這篇文章公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祕密武器,在此也可以一次解答大家對於我們鞋墊的疑問,也非常歡迎同業看完後一起支持優質鞋材。

♛♛♛ 台灣之光 「Recycled POLIYOU®材質」 ♛♛♛


POLIYOU®臺灣坤璜公司在1987年所研發出來的一種發泡材質其吸汗、透氣、除臭、除霉抗菌等的特性,取得中華民國及多國專利,長期以來被許多國際品牌採用的材質。

除了以上多重優點外,POLIYOU® 的回彈力非常好,另外可回收再利用的特性讓我們非使用它不可了Simple Sample Shoes的每一雙鞋墊都是含有70%的回收POLIYOU® 製成的鞋墊。正如同我們使用Dr. Sole底博士 Milky Way的鞋底一樣,我們一直希望能減少資源使用的同時又能提供具功能性的高品質鞋子。


Recycled POLIYOU® insoles made for Simple Sample

除了優異的材質外,我們在鞋墊的腳弓部位,依照腳掌的自然弧形加厚,以提供舒適的支撐;腳跟處的凹面也是依照人腳的腳跟造型去製作,讓穿著的人可以完整的感受到Simple Sample鞋墊所提供的包覆性。

這樣的人體工學設計,為了就是能有效平均並減緩站立或行走時腳底所承受的壓力,讓穿著Simple Sample Shoes的每一個人都能夠站得更久、走得更遠。

此外,我們更在POLIYOU®鞋墊上貼一層和內裡皮相同的牛皮,以提升鞋墊的質感、透氣舒適度也讓鞋墊和鞋子的調性能更一致。

最重要的是,不同於一般女鞋,我們的鞋墊並沒有膠水黏在皮中底上,我們的鞋墊是可替換性的 (請看以下圖片的指標2)。

雖然我們鞋墊的POLIYOU®材質有除臭、除霉抗菌等的特性,我們還是建議您定期清洗您的鞋墊,如果能另外準備一雙鞋墊來跟原有的鞋墊輪替使用更能維護您的足部衛生。

至於要如何清洗鞋墊呢?我們建議用中性的洗潔劑加冷水手洗。請盡量避免用刷子洗刷表層的牛皮,以免刮傷皮革。洗完之後,您可以將鞋墊丟進洗衣機脫水。接著,再將鞋墊放在通風處陰乾即可。請切記不要用吹風機、烘衣機或任何加熱的方法來烘乾鞋墊,因為過高的溫度不僅會造成表層牛皮收縮,也會破壞POLIYOU®的物性。

註:因為我們鞋墊表層所使用的皮革和內裡皮同一種皮革;是吸汗又透氣的苯染牛皮。因此在清洗鞋墊的過程中,表層的皮革可能會有些許掉色的情況發生,這是正常的情形,請安心清洗。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對認識鞋墊有點幫助了? 也希望大家可以再認真的看看妳手邊的Simple Sample Shoes感受一下我們對每一個環節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