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Aspen Boots 為什麼叫 Aspen? 登山、滑雪、旅遊必備的一雙鞋

前幾天,從一個講話總是直言不諱的好朋友那邊收到了幾張照片,加上以下這一段訊息:

我對你們家登山靴刮目相看耶! 尤其是鋸齒狀的鞋底,很抓地。還有防水皮,超實用在雪地。 重點我新穿還不打腳。


幾個月前她買了這一雙紅色的Aspen Boots,最訝異的是她最近去滑雪才開始穿它。 她說她就是想要去滑雪的時候穿看看是否Simple Sample Shoes的真材實料真的這麼厲害。




獲得好友的肯定心情甚是開心,但是也不意外。

鮮少有機會可以講到Aspen Boots 為何命名為Aspen? Aspen(亞斯本)是一個小小的城鎮座落在科羅拉多州裡群山環抱,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眾多家飯店、餐廳、以及我們可以想到的歐美名牌都進駐這裡,更有不少美國好萊塢明星在這個地方置產,所以這裡也可以看到停滿私人客機的小型機場。

Aspen的春天,可以欣賞冬雪初溶的Maroon Bell Lake,隨便拿一台相機都可以照出一張張明信片。
不要壞疑,這張照片是一台2006年買的sony陽春數位相機照出來的。


Aspen的夏天是山友們的最愛,有百條以上的步道給旅客登山,老少咸宜。下山後還可以恣意漫遊在布滿綠色樹林的高級小鎮,享受一下當好萊塢明星的感覺。
照片來源 http://www.denverpost.com/ci_23234477/aspen-crested-butte-hike-good-way-reconnect-family


Aspen的秋天,就是看Aspen葉最佳時機, Aspen其實就是我們稱的白楊樹,滿山遍野金黃黃的Aspen感動每個慕名前來的旅客。
照片來源 http://kylehammons.com/blog/archives/1799

Aspen的冬天是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勝地,全世界的滑雪客都會聚集在這個小鎮享受這種冬季運動帶來的刺激。
照片來源 http://www.hotelaspen.com/sites/hotelaspen.com/files/website/gondola.jpg



Aspen就是這樣深藏不露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深山裡,卻被國際公認為四季皆宜的度假勝地。
照片來源 http://vacationroost.files.wordpress.com/2014/08/aspendusk.jpg

Aspen Boots命名有此而來,外型看似簡單,內部真材實料,堅固耐穿。

春、夏、秋三個季節Aspen Boots可以陪妳上山下海,讓每個登山客或旅客安心穿上它,不管是泥濘的路段、崎嶇的步道,都可以提供妳所需的穩定性。冬天在白茫茫的雪地上,Aspen Boots強而有力的抓地力、穩定性和厚實的防水牛皮更是可以陪伴妳紀錄精彩的生活與冒險。







寫著寫著開始想念下雪的冬天了, 真想穿著Aspen BootsAspen度假。




最後謝謝我的好朋友提供了自己在美國的生活照,讓其它想穿Aspen Boots 登山、滑雪、出外旅遊的朋友做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