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COW Records 牛唱片 - 世界雜貨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挑禮物的好地方

COW Records 是一間讓人一進去就想待很久的Select Shop。

照片來源:COW Records粉絲專頁


整家店就像是一間藝廊。



每個角落的每項產品背後都有吸引人的故事,讓人愛不釋手。

或許是老板選物眼光獨特加上店長十足親和力的介紹,第一次去這牛唱片就讓我帶了好幾個戰利品回來(第二次、第三次好像也都忍不住買了…)。

像是Out of Print 這個牌子,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圖案都取至於經典書籍的原版封面,每一款大包、小包都好有特色,讓人忍不住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在理性的取捨下,我選了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by Eric Carle封面的隨身小包包,這封面是源於一本經典的繪本童書。作者卡爾老爺爺的文字、畫風有趣,深得媽媽們愛載,加上色彩鮮明,很容易吸引寶寶的注意,不知已經陪伴我們家渡過多少個親子共讀的夜晚。


但買東西總是要有藉口,心想以後帶寶寶出門時可以放baby的小東西啊~不容易弄亂媽媽包啊…真是太好了。


但是因為太喜歡了,後來就自私的天天帶在包包裡放自己的雜物(反正寶寶還不懂,不會和媽媽計較)。


再來是Out of Print出的這個借書証的Tote包…能不買嗎? 不文青的人揹起來也變文青了(都揹著這麼大的借書証了)。



即使覺得揹去上班不太妥,但我還是把它帶著,中午、晚上外出吃飯時,隨手把手機、鑰匙、錢包一丟進去,就可以出門買飯了,揹著它外出吃飯時也會感覺自己變有型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以前都拿Mos Burger送的環保袋)。


再來這個相框是Simple Sample Shoes設計師堅持要買的。相框是用老的窗戶木邊框再製而成的,有歲月的痕跡,很有味道,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目前是放在工作室做展示我們鞋底用的,非常賞心悅目。



我不知道COW Records還有沒有其它同款的相框,因為當時我們拿走架上最後一個了(鞠躬道歉),如果沒有也不要失望,我相信店長他們會在進更特別的產品,多去店裡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店裡還有很多好貨,不只是賣唱片而已,還有進tokyobike、山と道、Patagonia的童裝、風格Zakka等等,當然還有Simple Sample Shoes :) 當有需要挑禮物給親愛的她或他時,COW Records是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挑禮物的絕佳選擇。

照片來源:COW Records粉絲專頁










最後要介紹一下這個小小店長,她長的實在太可愛了,穿著也非常的有個性,
如果Simple Sample Shoes有預算一定要重金聘請她當我們的小麻豆。

照片來源: 小小麻豆的媽咪

店家資訊:
COW Records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7號
電話: 02 2775 2790
營業時間:  1:00pm~9: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