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ABBEY英式德比鞋】Gentlewomen 紳士女生系列 BROGUES NOT OXFORDS


古早鞋匠會在鞋頭多加一塊皮革來增加鞋頭的耐磨度,常見於工作靴或軍靴上。


老式狗尾巴(dog tail)的設計是在鞋後跟
的外側鞋面多用一小塊皮革蓋住內側鞋面做不對襯的接合以增強鞋面接合的強度,因為那塊條狀皮革的形狀很像尾巴而被命名為dog tail。狗尾巴設計常見於早期紳士鞋上,但現在的鞋子為了省工,這樣的設計越來越少見了。

Abbey設計運用了三個原素:鞋頭蓋、鞋頭蓋上的英式細緻衝孔、Dog Tail都是為了增添濃厚的英式復古懷舊風情,讓穿Abbey的人都能當個復古帥氣的紳土女生。 

/Abbey的真材實料 / 

Oiled Tanned Cowhide / Waxed Leather: 
厚度扎實且油脂含量高的油皮擁有絕佳的防水性及耐用度;
鞋舌部份採用柔軟的油臘皮來提高舒適度。

固特異沿條製法: 百年製鞋方法,可換底來延續鞋子的壽命。

全牛皮內裡: 苯染牛皮(不使用塗料)、觸感柔軟、透氣、吸汗。

植鞣皮革中底墊: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紙板」中底墊,耐穿、有助於鞋子內空氣流動及濕度調節。

Simple Sample Shoes研發人體工學鞋墊:使用廣受國際品牌使用的POLIYOU®材質吸汗、透氣、除臭。

MilkyWay橡膠大底 by Dr. Sole®: 70%純橡膠以及30%回收橡膠所製成的繽紛銀河鞋底,藉此給予大家美麗、耐穿又環保的鞋子。


Abbey
Black /Reddish Brown Oield Leather
Brogued Toe Cap
Goodyear Welted Construction
Full leather lined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Insole
Recycled POLIYOU® Insoles
MilkyWay Recycled Rubber Outsole by Dr.Sole®
Size Availablility: US 5-US 8 halves included
MSRP: NTD $5,280 / USD $179.99

Get your lifetime partner at Simple Sample Online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