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保固方案 Warranty


感謝您對Simple Sample的支持。我們期許Simple Sample能成為您的生活夥伴,一直陪伴您大步往前走。您的快樂與滿意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最大動力,為了確保您的快樂與滿意,我們提供了以下的特別服務與優質保固:

7天內可退款/換貨/換尺寸

自購買日期起7天內,只要產品是無使用過的狀態,且所有的配件都是齊全無使用痕跡的情狀下,我們接受退款或換貨/尺寸。若您有需要換貨/尺寸,請馬上與我們註1或原購買處聯繫,確認您要換的款式有貨/尺寸。

90天保固維修
自購買日期起90天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發生的故障,只要將產品連同本保證卡一起寄回給我們(1)或提品至原購買處,我們都可以做維修的處理(2)。但請注意:任何因為顧客的不當使用或意外所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永久免費基礎清潔與保養
我們提供免費清潔保養的服務(3)。只要您將愛鞋寄回給我們,我們便會幫您的愛鞋做SPA(4),讓它漂漂亮亮的回到主人身邊,繼續陪伴您走更長遠的路、寫更多美麗的回憶!

終生免費大底以供換底 (換底只需付工錢NTD $1,200)
Simple Sample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丟鞋,並期望大家能把鞋當作夥伴。我們更不惜成本,終生提供高品質的Dr. Sole®原廠鞋底給Simple Sample的消費者作為日後換底用。凡購買Simple Sample的消費者,只要日後鞋底嚴重磨損需要更換大底時,請將鞋子寄回到我們公司註1並支付換底工費NTD$1,200元(5),我們便可將您的愛鞋換上原廠Dr.Sole®新底。我們的換底工程是與全台最專業的修鞋專家 美壽多團隊合作,我們安心,您也放心!我們會提供這樣的服務也是因為我們不怕您穿壞,只怕您不穿。

1:您只需要負擔將鞋子寄回給我們的運費,我們會負責將修復好的鞋子寄回給您的運費。
2:維修所耗費的工作天數視情況而定,七天至一個月不等。
3:因為我們提供的清潔與保養是免費的,您需要負擔往返的運費,請您體諒。
4:我們所提供的免費保養服務僅是基本的清潔與保養;並無法保證可以將您的愛鞋百分百的變回跟新鞋一樣。因此,若您的愛鞋沾到像機油等難以去除的髒污時,我們會建議還是送給專業的洗鞋專門商家來處理比較妥當。
5:請盡量避免磨損到大底與沿條之間的橡膠中底,因為一旦中底有所磨損,換底的工序也會變得比較繁複一些,換底工費也就必須增加為NTD $1,400,敬請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