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你有看到一張臉嗎?

每雙鞋都有一張獨一無二的臉

每一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是雙胞胎的臉也不會是百分百一模一樣。而人類的大腦中有一個部位是專門處理臉部的辨識,它讓我們得以透過辨識臉孔來辨認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有些特色較明顯的臉孔總是比較容易被人們留在腦海中;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人群中顯得比較突出。

和人類一樣,每雙鞋也都有一張獨一無二的臉孔;有些鞋子走在路上總是可以輕易的被認出來。相信我們在逛街時一定也常常認出路人穿的鞋:

「她穿的是Dr. Martens1460經典黑靴耶!
「她穿的是BirkenstockBoston包頭鞋!
「她穿的是Timberland的雷根鞋!

有特色及個性的鞋子即使沒有明顯的logo也可以容易被人們認出。這些鞋子常常也就是人們口中的「經典鞋款

我們希望Simple Sample就是屬於那一類沒有明顯商標但是還是可以輕易被人們認出的經典鞋款。因此,那一天如果您穿Simple Sample走在路上被路人問說:「請問妳腳上穿的是Simple Sample嗎﹖」的時候,請您一定要跟我們說,因為那將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