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常見Q & A】鞋子臭臭的 (真皮和假皮的差別)

"請問一下,你們家的鞋子透氣嗎?穿了腳會臭嗎?"

這是一個我們常被問到的問題。我們的回答是不會的,除非穿鞋的主人本身已經有病理因素的腳臭問題(例如:香港腳、灰指甲或是黴菌),不然其實穿我們的鞋子是不用擔心有腳臭的問題。有在看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們就知道我們非常注重鞋子的材質,從不馬虎的。

我們的鞋面是天然牛皮而且還有全內裡牛皮,這部份是大家穿鞋的時候看不到的地方。內裡全牛皮是讓大家即使沒有穿襪子入腳時也可以感受鞋子的舒適度,加上透過天然的毛孔讓妳穿著Simple Sample Shoes一整天腳也是很清爽不會有悶住的黏膩感。

針車Simple Sample Shoes鞋面 實錄



這是我們的堅持,即使是一般買鞋大家不會注意到的地方也是要真材實料,因為這是一雙被期許可以穿一輩子的鞋子 (可以參考我們"真材實料 不是說說而已"這一篇文章)。

很多強調全真皮的鞋子品牌,內裡大多會用豬皮。但說真的,只要是天然皮革其實都是透氣的。豬皮和牛皮最大的差別在於下腳後的觸感牛皮會比豬皮來的柔軟舒服,而且豬皮的價錢比較親民。

另外有些高級的製鞋品牌,標榜用牛皮內裡,每次看到都覺得"哇~好用心",但仔細往鞋裡瞧一下,只有鞋子的後半部有牛皮內裡,而深處鞋頭那半部是沒有內裡的,因為一般人不會特別注意到,加上全皮內裡成本太高了,這些品牌就做半套以表達心意,也算是有心了。

倒是人造皮革(PU皮革)我們比較不推薦了,我們常見的人造皮革是紡織物上面加了一層塑膠樹脂然後再加工而形成的材質,不天然沒有皮革的毛細孔幫助透氣,會讓穿上它的每一個人都腳臭,只有因排汗多寡造成輕微或嚴重的腳臭區別而已。

周圍常常有漂亮的可人兒,平常都感覺香香的,一旦脫下鞋後突然有一股鹹魚味竄出。我都會偷看一下鞋子,幾乎都是PU皮的鞋面,因為不透氣導致腳汗悶著;當然也有可能是鞋墊下看不見的劽質的鞋材(這下一篇會再介紹),導致臭腳丫的。

相信我,當妳換上一雙透氣舒適的襪子(棉襪或羊毛的尤佳),再穿上Simple Sample Shoes,包準妳走一天脫下後,除了有熱氣以外不會再有讓人不舒服的氣味的。



1 則留言:

  1. Simple Sample Shoes: 【常見q And A】鞋子臭臭的 (真皮和假皮的差別)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Simple Sample Shoes: 【常見q And A】鞋子臭臭的 (真皮和假皮的差別)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Simple Sample Shoes: 【常見q And A】鞋子臭臭的 (真皮和假皮的差別)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